岗巴营昌龙边防连连长王旭
2021-11-04 20:55:50   来源:    评论:0 点击:

那些你看不见的地方 有最可爱的人为你守护!

王旭——玉溪师范学院体育学院2008体教一班的一名学生。2012年参军,去到祖国最需要他的地方去完成他的使命,他尽到了他的责任,守土有责。现任岗巴营昌龙边防连连长。

“回来给你们杀只羊,吃羊肉喝羊汤,兄弟们,跟我上”这是出发前王旭简短而热血的动员词。 

在某边境海拔5592米的高地设立的5592观察哨,这里是祖国最高的驻兵点。接近零下20°的冬天官兵们用自己的双手一点点建起如今的哨点。

风雨兼程是你;披肩斩刺是你;纵身火海是你;戍守边疆除暴安良是你;驰聘疆场,保家卫国是你;人民子弟兵是你,你是人民的英雄!你戍守着边疆,捍卫着我们每一寸国土,哪里有灾难哪里就有你,哪里有危险那里就有你,你不怕灾难不怕艰辛不怕牺牲永远在人民的前线,我们祖国的繁荣发展人民的幸福安康,都是由你们的血和肉铸成的。


    
宁可向前十步死,绝不后退半步生;边防有我在,祖国请放心。致敬最可爱的人!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校党委副书记葛平进课堂为法学院师生讲授思政课 下一篇:跑协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