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葛平进课堂为法学院师生讲授思政课
2022-11-08 15:27:08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22527日,校党委副书记葛平同志走进课堂,为法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讲授题为“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 人生才有目标和动力”的思政课。

葛平副书记从“为什么说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命脉和灵魂?”的问题引入,围绕“什么是理想信念?”“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是人类最科学的理想信念”“如何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三个方面,给法学院师生党员们上了一堂主题鲜明、生动有趣的思政课。

在与师生党员的互动交流中,葛平同志对法学院党委成立“星火”党史研习营并展开的一系列党史学习活动表示充分肯定。

由孙玲波、谷思逸等8位同志组成的“星火”党史研习营“求索小队”学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展开了热烈讨论,表示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锻造过硬本领,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用拼搏书写青春之诗,用奋斗奏响青春之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戴志,法学院党委书记张国珺、副书记冶联凤、处级副职组织员辛光武与法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同志们共同聆听了思政课。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社会工作走进模拟法庭,与法庭审判“面对面” 下一篇:岗巴营昌龙边防连连长王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