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开展党史学习讲座
2021-10-15 22:39:05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我校的党史学习讲座于2021年10月14日晚19点在音乐楼聂耳演播厅进行。讲座主题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谱写云南新篇章”。

讲座主题是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具有重大意义。我们要丰富其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自觉牢记在心中、坚决落实到行动上。

老师提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紧紧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主题。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贯通历史、现实、未来,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邃、饱含深情。充满着对党的历史的无比珍视、对党的事业的无比自信,展现了马克思主义政治家的格局和气度,体现出强烈的历史担当和炽热的为民情怀。具有很强的政治动员力、历史穿透力、理论说服力、心灵震撼力,具有极为重要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听完讲座我认为我们要努力拼搏,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并增强自身学习以强化本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过程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举办第三期读书分享会 下一篇: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开展国奖、省奖评选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