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举办第三期读书分享会
2021-10-17 21:30:32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了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让学生从阅读中收获快乐。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于2021年10月16日19:00在14教学楼105、106教室举行了第三期读书分享会。此次活动由学院团委学生会安纪部成员主持,学院20级、21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主持人以书籍名言引入活动主题,参赛同学依次介绍了自己喜欢的书籍并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通过PPT、视频与书籍讲解的方式带领同学们走进书籍的世界,体会书中主人翁的百味人生,学习书中的人生哲理。

3E18D

此次读书交流会让同学们在阅读中寻找灵感,在交流中启迪智慧,丰富课余生活的同时也激励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以书籍陶冶情操,以书籍涵养气质,使得学院的书香氛围更加浓厚,为学校书香校园的建设做出了贡献。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21级电子信息类新生专业教育讲座 下一篇:音乐学院开展党史学习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