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燃梦儿童剧场团队党史学习出征仪式
2021-08-01 20:10:24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深入学习党史教育,追寻红色足迹,经过长久的酝酿,7月24日上午8:30,童心燃梦儿童剧场于玉溪师范学院12教前举行了暑期三下乡党史学习社会实践的出征仪式。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莫晓辉老师、院长王晶晶老师、钟其芮老师以及童心燃梦儿童剧场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仪式。

仪式一开始,莫晓辉老师作出征动员讲话。他指出,本次党史学习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主要是依托玉溪当地丰富的红色资源,重走红色足迹、追溯红色记忆、访谈红色人物、挖掘红色故事、体悟红色文化,通过深入学习,将学习成果以更有特色的方式呈现出来。随后,王晶晶老师对实践团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此次学习中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担当时代责任。二是加强组织管理,确保活动成效和安全;是强化成果转化,提升实践育人成效;是加强宣传推广,扩大实践活动影响。最后,钟其芮老师对团队提出了期望并对活动流程做了详细安排。至此出征仪式圆满完成,全体成员于12教学楼前进行合影。

此次出征仪式的举行,极大地调动了实践团队员的积极性,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社会实践的目的和意义。心有所信,方能行远。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在追寻先辈革命红色足迹的同时,更要培育自身血液中的红色基因,传承红色精神。只有这样,大学生才能更好地同亿万人民一道,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教师教育学院“扎根玉溪党史”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啦! 下一篇:力行玉师学子大学之道--马力校长为教师教育学院师生上“党史与中国高等教育”主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