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2018级小学教育专业27名实习生参加玉溪第五小学师徒结对仪式
2021-09-25 22:32:17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了提高新教师道德修养和专业水平,切实发挥教学的作用,2021年9月24日,玉溪第五小学在录播厅举行“薪火相传筑梦五小”师徒结对仪式。此次活动是为了帮助我院27名实习生尽快实现角色转换,提高教学业务水平和端正师德师风。活动由孔祥伟老师主持,出席师徒结对仪式的领导有:玉溪市第五小学校长韩旭波,副校长白月红,教务主任李梅,以及玉溪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前往玉溪市第五小学实习的27名实习生。

活动伊始,奎叶桐老师为大家分享了在师徒结对中的收获,奎老师的发言鼓舞了各位新老师,同时对他们给予厚望,相信她们能在不久的将来为成为学校的栋梁之才。

2429C

接下来白副校长宣读了师徒结对名单、细则以及要求,对师徒结对互动学习、指导计划做了简要说明,学校领导为各位导师颁发聘书。

师徒结对给新教师提供了一个很好地学习机会,他们纷纷向各位优秀的导师投出了拜师帖,并在在李主任的指导下与导师一同在拜师帖上签字。随后,徒弟们分别向师傅们敬茶行拜师礼,教师教育学院27位实习生向各位老师行拜师礼。

303B8

师傅代表代红芬发表讲话,表明自己将尽心尽力为新老师的成长贡献自己的力量。

224EE

教师教育学院实习生代表邹文发言,表明自己将严格要求自我,将理论运用于实践,争取在五小的实习中为自己将来走上讲台打下坚实的基础。

2127E

韩校长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对徒弟提出向师傅“学道德”“学责任”“学艺术”的要求,希望新教师尽快找到符合自身特色的教学思路,形成自己的教学风格。希望师傅们对徒弟进行多方面的指导。

1AA01

成才德为首,树德先树人。教师的言谈举止、精神面貌、教学态度、道德情操以及思想作风都会影响学生。相信新老师们在各位优秀老师的指导下,能够让自己的德行和专业素养尽快成长,进而给学生以启迪、教育、影响。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唱响国歌迎国庆 牢记初心跟党走--教师教育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下一篇: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安全工作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