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教师教育学院学子歌唱祖国欢度国庆
2022-10-11 21:23:55   来源:    评论:0 点击:

金秋十月好心境,举国欢腾迎国庆。今天,中华人民共和国迎来73岁生日。教师教育学院开展“与国庆华诞,携手奏华章”合唱比赛,全体在校学生于10月1日上午,在聂耳家乡玉溪、在红塔山上,以最饱满的热情、最深情的歌唱,向祖国母亲大声表白:我爱你,中国!


唱响主旋律,弘扬爱国情。教师教育学院15个班集体组成15支合唱队,按照抽签顺序依次演唱。开场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所有中国人的骄傲自豪,更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学子的心声;中华上下五千年有读不完的书,祖国沃野千里有赏不完的画,无论我们来自何方、身处何地,这里是我们的国家,一曲《国家》只有“强的国才有富的家”,唱出家国情怀!五星红旗飘扬,巍巍红塔青青草木,还有火红的粉黛乱子草,斑斓色彩汇聚成祖国锦绣河山,一代又一代人接续奋斗的祖国《明天会更好》,玉溪师范学院的明天也会更美好!“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最终,比赛在一首《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里,我们用歌声把祝福的话说给祖国听: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喜迎二十大|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篇:唱响国歌迎国庆 牢记初心跟党走--教师教育学院举行升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