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进行2020年入团志愿青年谈心谈话
2020-07-15 21:57:39   来源:    评论:0 点击:

    按照《玉溪师范学院2020年发展新团员实施方案》,2020年7月10日19时,文学院团委为及时了解入团青年情况,在k栋233进行了谈心谈话活动。
受疫情影响,团委转变传统方式,组织“线上+线下”的新方式进行。在团委书记连芳老师的指导下,谈话活动有序的进行。
    首先,由申请入团的同学进行个人情况的介绍,并阐述自己对团的认识等基础问题。青年们积极向上,分别阐述着自己的目标与期望。其次,在谈话结束之后,申请人确认谈话内容是否属实,确定属实后由申请人与记录人员在纸质版上分别签字确认。在本次谈话中有专门的同学为其进行记录,坚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最后,团委书记连芳老师查看纸质版会议记录,进行信息的综合整理,了解意愿入团青年各项信息。
    文学院团委严格按照《玉溪师范学院2020年发展新团员实施方案》完成谈心谈话环节,青年们更加明确目标,希望为建设我们伟大繁荣的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共青团玉溪师范学院文学院委员会
                                                                                     2020年7月15日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文学院团委举行2020年入团考试 下一篇:文学院关于遴选云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参展学生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