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团委举行2020年入团考试
2020-07-19 12:22: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20年7月18号上午9时,文学院按照《玉溪师范学院2020年发展新团员实施方案》, 6名有意愿入团青年在14教408进行文学院入团考试。
在团委书记连芳老师指导下,充分做好考试各项准备。首先,监考人员提前进行考场负责签到,为入团青年宣讲考试规则,以严肃考纪,维持良好考风。开始考试,分发答卷,填写信息,各入团青年斗志昂扬,积极答卷,入团青年洋洋洒洒写下他们的积极靠近团组织的愿望。期间,文学院团委书记连芳老师亲临考场,严肃考风考纪。考试结束,负责人收齐答卷,团委书记连芳老师对批改试卷给予指导。最终由监考人员和优秀团员代表批改试卷,综合得分。
文学院团委严格按照《玉溪师范学院2020年发展新团员实施方案》完成入团考试,确定文学院入团名单。 
                                                                                                   文学院团委
                                                                                                2020年7月19日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文学院团委申请入团人员考试成绩公示 下一篇:文学院进行2020年入团志愿青年谈心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