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21级萌新,欢迎来到文学院
2021-09-04 20:32:14   来源:    评论:0 点击:

93日,伴随着清晨第一缕阳光的降临,文学院2021级新生终于迎来了开学日。在疫情的影响下,学校对本次开学工作格外的重视和严格,从核酸核验、全面消毒,再到红外线体温检测等,一道道防疫工序保证着开学的安全,也是对全校师生负责。

早晨7:45,文学院的志愿者和各班班助便在迎新点集合完毕以便于为迎接新生做更充足的准备。

18962

8点,迎新工作正式开始,校外的同学已经排起了长队,并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地进入学校,而文学院志愿者也早已在行李消毒点等着迎接文学院的萌新们,并尽职尽责的带领新生回到宿舍安放行李、到迎新点报到、熟悉校园等,面面俱到,不辞辛劳,是开学日不可或缺的重要存在。


文学院党委书记普理禄,院长时遂营,党委副书记刘云卿,团委书记连芳,辅导员王艺潼和都在第一时间来到了文学院迎新点,详细了解了学院的迎新准备情况。在迎来第一位文学院学子后,时遂营院长对新同学表示了关切,然后用合影保留下了这个值得纪念的时刻。

38BDF

之后,在最后一位新同学安全到校前,老师们也都一直密切关注着学院的迎新情况。

1BF46

至此,文学院2021级新生正式开启了他们期盼已久的大学生活,也为文学院注入了新鲜血液,就让我们期待新同学加入后文学院更加蓬勃的明天吧!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立德树人传流韵,回归初心燃丹枫 ——玉溪师范学院文学院“流韵丹枫”大学生思政工作室纪实 下一篇:这一年,文学院讲好“聂耳和国歌的故事”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