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全体新生参加玉溪师范学院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训典礼
2018-11-18 18:50:53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18年9月10日上午9时,玉溪师范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学校田径场举行。玉溪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张学武老师,玉溪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力宾老师,学校党委副书记、军训总指挥官马文龙老师,以及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学院党政领导,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主席台就坐参加典礼。另外,学院副书记、辅导员、2018届新生班主任全程参加了活动。



  

      
典礼上,王校长代表学校领导致辞;石贵明博士代表教师致辞;文学院2018级新生张雪同学代表新生发言。
      军训开训典礼有一个重要环节是向各营队授旗,一时间,一号足球场上营旗随风飘扬,仿佛在庆祝这一刻的到来;而梦想墙上贴满了各学院新生们的梦想,未来的四年里,大家会用一滴滴汗水来铸就自己最初的梦,开启新的征程。






      由于9月10日时值教师节,全体新生向老师们行了拜师礼。红塔山下阳光灿烂,年轻的学子们用最虔诚的拜师之礼,向各位教师致敬;老师们面向新生点头还礼,是对2018级新生的接纳和认可,更是对新生的激励,希望2018级新生能在玉师写下属于自己的辉煌,成为玉师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田径场上,商学院296名新生组成的七营方队整齐列队,展现了商院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商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系列报道一 下一篇: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宣讲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