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行国旗下“诚信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2021-06-22 21:26:13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621日早上七点十分,国旗班的旗手们迎着朝阳,迈着稳健的步伐,以饱满的热情,庄严的护卫着国旗,国歌声庄严肃穆充斥着整个校园。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杨丽珍老师、副党委书记孙志媛老师、团委书记、辅导员、各班主任以及美术学院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结束后,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杨丽珍发表在国旗下的讲话,她结合学校关于诚信月的教育,以“诚信青春”为主题,从学风和诚信的相互关系和大家做了分享,学风建设的重点是“涵养”,其核心是专业主义,树立身边的榜样以形成带动。诚信必然是学风的一部分,引领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诚信观对于我们守住初心、提升各项工作的治理能力是大有裨益的。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是同学们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和提高同学们诚信的意识,将诚信融入到日常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真正做到诚实守信。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美术学院视觉传达专业开展入选“百年风华主题海报展”作品讲解活动 下一篇: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诚信活动月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