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视觉传达专业开展入选“百年风华主题海报展”作品讲解活动
2021-06-23 21:42:36   来源:    评论:0 点击:

“百年风华”主题海报设计优秀作品展由云南省美术家协会主办,云南省美术家协会平面设计艺术委员会、云南省美术家协会美术教育委员会、云南艺术学院、玉溪师范学院、玉溪画院共同承办。首展于6月23日在玉溪师范学院美术馆一楼开展。

入围本次展览的蔡金荣老师、马惠怡老师,19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申丽红、宋佳霖、郗建俊、王英英等结合自己的作品,介绍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历程的理解和创作作品的思路。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举国庆祝建党百年之际,美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将专业教学搬到美术馆,既深入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也是美术学院课程思政建设的有益尝试。参加本次现场教学活动的教师和同学表示,这种情景化的现场教学方式,有内容、有意义、有趣味,师生相得、教学相长,既学习了优秀的专业案例,又了解了中国共产党100年艰苦奋斗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更坚定了用艺术的方式讲好中国故事,用设计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的信心。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美术学院开展“百年风华”主题海报展--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美术学院举行国旗下“诚信青春”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