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百年风华”主题海报展--主题团日活动
2021-07-03 21:27:34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21年7月2日早上9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风华”主题海报设计优秀作品展主题团日活动在美术馆一楼举行。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杨丽珍、副院长王飚、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师及学生共计100余人参加学习交流,活动由专业负责人胡晓东老师主持。

杨丽珍书记、王飚副院长全程参加了教学活动,并结合“百年风华主题海报展”,分别从党史学习教育、专业教育角度为视觉传达设计同学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杨丽珍结合展览为师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举国庆祝建党百年之际,美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将专业教学搬到美术馆,既深入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也是美术学院课程思政建设的有益尝试。参加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教师和同学表示,这种情景化的现场教学方式,有内容、有意义、有趣味,师生相得、教学相长,既学习了优秀的专业案例,又了解了中国共产党100年艰苦奋斗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更坚定了用艺术的方式讲好中国故事,用设计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的信心。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喜报--美术学院在2021第13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云南省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美术学院视觉传达专业开展入选“百年风华主题海报展”作品讲解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