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美术学院在2021第13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云南省级赛中喜获佳绩
2021-07-08 22:07:19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21第13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云南省级赛本届大赛,参赛作品分为10个类别(A平面类,Ba视频类影视广告,Bb视频类微电影广告,Bc视频类短视频,C动画类,D互动类,E广播类,F策划案类,Ga文案类广告语,Gb文案类长文案)以及10个大赛命题。在学校各级领导及教务处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美术学院、文学院各指导教师带领学生进行了认真的作品创作和报送工作。经过学校初评、赛区评选,我校报送了13件作品,有1件作品参加云南省级决赛,获得二等奖1项的佳绩。

由美术学院马静、李抒燃老师指导,18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李本钢、刘金露、杨根瑜、潘宗良、杜鹏罡同学的微电影作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获得云南赛区二等奖。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喜报--我院在2021年(第14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国家级决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美术学院开展“百年风华”主题海报展--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