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2021-04-28 21:55:09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重要指示精神,动员全院师生广泛参与爱国卫生专项行动,428日上午,美术学院召开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杨丽珍、党委副书记孙志媛、辅导员杨轶然和杨娟、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主要成员及各班班长和生活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孙志媛主持。

会上,杨丽珍书记传达了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对学校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的说明,对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后续工作开展做了相关要求。

通过此次推进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对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相关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希望大家积极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筑牢卫生防线。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美术学院团委第三届未来教师素质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美术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