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课
2021-04-27 22:10:14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21年4月26日下午,美术学院在科学讲堂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课。讲座由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杨丽珍主讲,党委副书记孙志媛、辅导员杨轶然和杨娟、美术学院团学干部以及美术学院2017级、2018级、2019级、2020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1FED8

讲座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入题,强调美术、艺术、科学、技术相辅相承,相互促进、相得益彰,要发挥美术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把更多的美术元素、艺术元素应用到城乡规划建设中,增强城乡审美韵味,文化品位,把美术成果更好地服务于人民群众的高品质生活需求,增强文化自信,以美为媒,加强国际文化交流。

214AD

通过这次主题团课的学习是同学们认识到我们生逢盛世,肩负责任,当代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要坚定不移听党的话,跟党走,在新时代的奋斗中成就自我,书写无愧于新时代的青春篇章。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美术学院召开“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