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活动
2021-04-15 21:53:54   来源:    评论:0 点击:

415日是我国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为持续加大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力度,推动国家安全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全校学生国家安全意识,按照《云南省普及法律常识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的通知》及玉溪市普及法律常识办公室(玉普办﹝20212号)文件的要求,美术学院组织各班进行了以“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主题的班会活动。班会内容包括:学习《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保守国家秘密法》等涉及安全的相关法律法规。

本次活动目的明确,开展形式多样,切实做到让全体学生了解了国家安全知识,提升安全意识。让学生知道如何维护国家安全,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对国家安全教育日的认识,提升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通过活动,在广大师生中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提高了广大师生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提升了广大师生防间反谍意识和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使命感和紧迫感。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美术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课 下一篇:美术学院组织师德师风建设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