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组织师德师风建设的活动
2021-04-12 21:56:37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师范类专业学生立志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推动师德师风建设。努力培养造就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高素质师范生队伍。为了更好的发展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美术学院各个团支部组织关于学习师德师风建设的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每一位同学都认真贯彻学习师德师风的内容,通过短视频、主题团日等形式让同学深刻的体会到师德是教师最重要的素质,更是教育改革发展的内在需要,更加强了同学们思想政治意识和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修炼高尚的道德情操,积淀丰厚的学识素养,培养博大的仁爱之心。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以新时代教师的行为准则时刻鞭策自己,提高教育教学水平。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活动 下一篇:用好红色资源,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做实——美术学院在采风中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