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主题团课:疫情防控,从我做起
2022-04-02 00:43:53   来源:美术学院    评论:0 点击:

近日,全国多个省份疫情防控形势日益严峻。为使美术学院师生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坚持科学理性对待疫情,正确认识当前学校防控措施,自觉遵守防控规定,美术学院于4月1日下午在美术学院3楼会议室开展“防控疫情,从我做起”主题团课。

杨娟老师带领全体同学一起深入学习了云南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和权威机构、权威媒体发布的疫情防控科普知识。

 



       随后,全体同学一起学习了《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手册》。

在讨论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围绕作为在校大学生,我们应该如何响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展开积极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从自身做起,做好个人防护,对自己和身边的人负责。此次团课使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了当前做好个人防护的重要性,引导同学们面对疫情从自身做起,携手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主动应变 攻坚克难” :美术学院召开分享座谈会 下一篇:美术学院开展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