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上学期新学期教学工作会
2021-08-30 20:29:46   来源:    评论:0 点击:

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于2021828日下午14:30,在体育学院办公区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会议由院长聂锐新主持,首先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杨志龙就新学期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及迎新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动员,通报了暑期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去云南省一大会址学参观学习情况。

 

院长助理杨晨飞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与部署,包括学生选课时间,教师课程手册和本学期教学大纲的撰写等。 

院长聂锐新对本学期审核评估工作做了部署与要求,对上学期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的专业综合评价情况进行了通报,强调一定重视今年社体专业的专业综合评价,力争顺利通过。同时对现阶段疫情形式与防控情况进行了介绍与要求,强调全体教职工一定认真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做好学生返校工作,重视研判。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副校长杨光到体育学院调研疫情防控下学生管理工作及学生实习情况 下一篇:我校田径队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