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田径队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中取得好成绩
2021-07-19 20:40:42   来源:    评论:0 点击:

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于202173日至17日在山东青岛举行,在教育厅各级部门的统筹部署及支持关心下,由云南大学,云南师范大学、玉溪师范学院等十余个单位组成本届运动会我省田径项目参赛团队大学组代表队,体育学院赵艳艳老师被委任为田径队主教练,带领我校4名学生程义珍、彭安权、赵思宇、张家程代表云南省参加大学组田径项目的比赛。

在大学组的比赛中,获得了男子跳高铜牌,女子铁饼铜牌,女子100米栏第四名,男子800米第五名,男子400米第七名,女子100米第七名,女子三级跳远第七名和第八名,以及女子10000米第八名。


  
该比赛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规格的学生体育赛事,我校运动员能代表云南省参加本次比赛,不仅是我校代表队学生常年艰苦训练的结果,更是我校教师教学训练水平的直接体现。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体育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上学期新学期教学工作会 下一篇:体育学院党委邀请学校党史宣讲团张晓燕同志为全院师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