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体育学院与抚仙湖国际户外营地签订协同教育实习基地协议
2021-05-30 20:49:40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21528日下午,玉溪师范学院体育学院与抚仙湖国际户外营地签订协同教育实习基地协议,签约仪式在抚仙湖国际户外营地举行。

玉溪师范学院体育学院院长聂锐新,体育学院书记杨志龙,院长助理杨晨飞,教研室主任李俊恒;云南万科度假休闲业务部部门合伙人杨勇,户外营地合伙人钱昕等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洽谈会上,云南万科度假休闲业务部部门户外营地合伙人钱昕,对抚仙湖国际户外营地概况进行了介绍,“抚仙湖国际户外营地曾获得由省体育局颁发的省级精品景区授牌、国家体育总局的全国青少年户外大本营授牌、中国帆船协会帆船俱乐部授牌;与知名企业达成定制化合作关系。抚仙湖国际户外营地以优秀的教育理念和设施配备,屡次获得专业机构的认证与各大合作企业的高度认可”。

抚仙湖户外营地期待与玉溪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在合作过程中交流体育教育理念,将双方的优势充分发挥,为学员搭建起优质户外教育平台。 洽谈中,玉溪师范学院体育学院院长聂锐新有感而发:“参观了抚仙湖国际户外营地,设计很规范,满足不同年龄层次的需求,非常具有科学性,我们的学生如果在校期间来这种高规格的营地进行实习,对他们的成长将有很大的帮助”。

同时,院长聂锐新还表示:“希望定制完善的合作方案,将该次合作打造成为校企合作的典范,持续密切合作不断线。并且希望双方能多交流论证,校方也将充分听取企业教学课程方案和人才需求意见,改善现有课程体系,修订人才培养方案,真正达到高效、有用的合作”。

洽谈会结束后,双方在抚仙湖国际户外营地工作人员陪同下,考察了小镇各项目。 战略合作目的此次校企双方达成合作有着重大意义,可以取长补短,互助互利,在培养学生实操能力的同时,为企业输送专门人才。此次签约,标志着玉溪师范学院体育学院与抚仙湖国际户外营地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方面迈出了坚实且重要的一步。同时也相信,通过双方的精诚合作,一定能够取得成功,使学院和企业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玉溪师范学院体育高等职业学院在玉溪体育运动学校揭牌 下一篇:校长马力和副校长章新一行到体育学院调研体育教育专业第二级认证工作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