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排球队在第十六届中国大学生沙滩排球锦标赛喜获佳绩
2023-08-30 09:55:56   来源:体育学院    评论:0 点击:

   

 

2023年8月18日-8月25日第十六届中国大学生沙滩排球锦标赛在海南昌江黎族自治县万国酒店沙滩排球场火热开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52所高校的98支沙滩排球代表队的运动员、教练员以及本次比赛的技术官员等300余人参赛。中国大学生沙滩排球锦标赛是全国大学生最高水平、最大规模、最具影响力的年度沙滩排球赛事。本次赛事分为阳光组、高职高专组、高水平组、超级组,我校排球队是首次参加全国赛事,在主教练初立伟老师的带领下取得了高水平组第九名的成绩,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





本次比赛,我校排球队发扬女排精神,在赛场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不惧强手,顶烈日、战酷暑,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展现了玉师人的精神风貌。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迎“篮”而上,勇往直前,体育学院“迎新杯”篮球赛正式开“打” 下一篇:我校田径队在云南省第四届学生田径锦标赛暨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田径选拔赛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