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篮”而上,勇往直前,体育学院“迎新杯”篮球赛正式开“打”
2023-10-17 08:40:16   来源:体育学院    评论:0 点击:

 为迎接新生的到来,帮助他们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尽快融入体育学院这个大家庭。同时培养我院学子团结协作意识,激发拼搏向上、勇攀高峰的进取精神。2023年9月18日,2023年体育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在学院运动场正式开赛。

场上运动员奋力拼搏,展现了体院新生的风采,使这次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比赛进程中,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用心防守,有力阻挡,越战越勇,显示了他们极佳的心理素质。观众席的同学也情绪高涨、呐喊助威,气氛热烈,引来围观同学一阵阵地喝彩。

本次活动提升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这场揭幕战更是展现出了体育学子顽强拼搏的风采,团结和谐、勇于争先的风貌。比赛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为学院文化建设添上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校园文化活动直通车||体育学院举办校园羽毛球比赛 下一篇:我校排球队在第十六届中国大学生沙滩排球锦标赛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