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郭跃东为青年团员上团课
2021-05-16 15:33:14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弘扬五四青年精神,2021年5月13日,外国语学院郭跃东书记围绕“加强自身建设,发扬五四精神”为主题为80名青年团员上了一次非常生动的团课。

团课伊始,郭书记结合自身实际求学经历,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向大家讲授了学习语言的方法及意义。他提到:语言都是有生命的,我们要带着敬畏之心学习语言、了解语言,做到学以致用,用有所益。此外,郭老师也倡导我院青年学生与时代同行,做到多学科学习和学科交融,最终达到学科转型升级的目的。


其后,在身体及心理素质方面,郭老师建议同学们加强锻炼,多与老师沟通交流,确保自身全面良性发展。

最后,此次团课圆满结束。希望我院青年学生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明大德,担大任,做大事,将自己培养成真正的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开展5月主题黑板报绘制活动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开展“五四青年学生干部教育”主题团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