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五四青年学生干部教育”主题团课
2021-05-13 16:05:31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督促学生干部树立优良工作作风,正确统筹规划工作与学习,2021年5月11日,外国语学院于二教307教室开展了“五四青年学生干部教育”主题团课,此次团课由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谢春丽老师主讲,我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班团支书均按时参加。

团课开始,谢春丽老师便指出:学生干部要起到带头作用,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也要加强自身意识形态建设,讲文明、懂礼貌,真正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学生干部在工作时应该注意工作方式,正确处理好与各班班委的关系,遇到矛盾要及时沟通解决。此外,谢老师还以她的亲身经历来说明付出和收获是成正比的,希望各学生干部统筹规划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

通过此次团课,同学们明白了要改进自己的工作方法,提升正确与人相处沟通的能力,正确处理学习和工作的关系。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大家都能有所突破,有所进步。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郭跃东为青年团员上团课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开展同创文明校园之“禁带零食进教室”督察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