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同创文明校园之“禁带零食进教室”督察教育活动
2021-05-02 16:30:34   来源:    评论:0 点击:

爱护环境卫生,共创文明校园。为给我院学生提供干净、卫生的良好学习环境,自五月起,外国语学院开展“禁带零食进教室”督察教育活动。本次督察由本院团委学生会安纪部执行,全院师生均参与其中,自觉接受监督。

“学校是我家,清洁靠大家”。校园环境卫生的好坏直接影响到老师和同学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也影响着社会各界对我们学校的看法。因此,我院积极倡导全院师生做到以下三点:

  1. 不把零食带进教学楼内,同时主动清理抽屉里的垃圾;

  2. 看到地上有纸屑、塑料袋等杂物时主动拾起,并及时清理到垃圾桶内;

  3. 不乱扔垃圾,并监督提醒身边的人;

    督察时,我院值班人员将于每日晨读时在教学楼走廊及各班教室内进行随机检查和提醒教育。

    本次督察活动将持续进行。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同学们会自觉爱护公共环境卫生,争做文明学生,而我院也将会营造出一个更加良好的学习教育氛围。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开展“五四青年学生干部教育”主题团课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一讲“育人育才”博士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