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文明·遵纪·勤奋”月活动黑板报绘制活动
2021-04-10 15:55:05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响应我院“文明•遵纪 •勤奋”月活动的开展,我院于2021年4月1日至7日开展主题黑板报绘制活动。


本次活动中,20级英语班和20级泰语班、缅语班分别以“学党史,跟党走”、“珍爱生命,禁毒防艾”为主题绘制了黑板报。绘制过程中,每个班级都用心参与其中,认真准备素材,分工明确,共同协作。所有的黑板报内容丰富,版式设计新颖,很好地宣传了“学党史,跟党走”和“珍爱生命,禁毒防艾”方面的内容。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自1921至今,中国已经风雨兼程了100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是每个中国人的认知。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有必要去学习党史,跟党走。此外,关于生命的话题也从未减少,生命是脆弱的,同时又是强大的,而“禁毒防艾”并不遥远,珍爱生命,更是每个大学生都必须有的认知。


通过这期黑板报的宣传,同学们更加了解了我们的党,更为深刻地认识了生命。这是一次有意义的活动,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表示会更加坚定党领导的社会主义道路以及重视对生命的珍惜与呵护。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开展夜跑活动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做时代新青年”主题团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