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做时代新青年”主题团课
2021-03-27 17:00:48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弘扬雷锋精神,引领新一代青年健康成长、茁壮成才,2021年3月25日外国语学院周朝润副院长于二教306室召开了“学习雷锋精神,做时代新青年”主题团课,此次团课同学们受益匪浅。

团课开始,周副院长结合亲身经历,以问答的方式向同学们引出了本次团课主题。

之后,他向同学们介绍了雷锋以及我们身边出现的学雷锋事件。他告诉我们,雷锋精神是代表着社会主义时代先进的民族精神。尽管有人认为这是个物质的时代,但我们仍不能忽视精神建设,只有在给予别人帮助的过程中,人的精神世界才是真正快乐着的。

一个没有英雄的名族,是一个悲哀的民族;然而一个有英雄却不知道尊重、不知珍惜的民族,则是一个可怜的民族。通过本次团课,大家深刻体会到“学雷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因此,让我们一起行动,从身边小事做起,学习雷锋精神,为自己和他人营造一个和谐温馨的氛围。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开展“文明·遵纪·勤奋”月活动黑板报绘制活动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开展“责任与担当,统筹与兼顾”主题团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