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玉溪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委员会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1-06-10 22:29:14   来源:    评论:0 点击:

音乐学院于202169日晚上7点在音乐大楼212会议室召开音乐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和虹老师、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范晓晶老师、音乐学院辅导员杨丽娟老师、以及来自各年级各班级团学代表53(其中团员代表53人,因病因事请假2人,实际到会49人,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代表五分之四,符合法定人数)

5A7F

在本次会议前的预备会议中,完成了几个大会议程:1.听取了大会筹备委员会代表所做的大会筹备工作报告;2.审议并通过代表资格审查报告;3.审议并通过了大会议程。大会进行第一项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大会第二项议程由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范晓晶老师致开幕词;大会进行第三项议程是由团委负责人杨丽娟老师做共青团玉溪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同时,杨丽娟老师也对去年音乐学院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一个总结并表示音乐学院将会一直立足“至真至善,至美致用”的校训;大会进行第四项,由音乐学院学生会负责人普云涛做音乐学院第五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并指出,在下一年,学生会会更好地服务于同学,做好同学与老师之间沟通的桥梁,带领和引导广大音乐学的同学积极参与各类校园文化活动,增强自己的专业能力和素养。大会进行第四项议程通过,共青团玉溪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委员会第六次团学代表大会委员选举办法,由张轶清宣读选举办法,并由各位代表表决通过。大会第六项议程由各位代表表决,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由工作人员宣读监票人,计票人的名单。大会第七项议程通过了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名单,本次团学代表大会将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分别进行差额选举产生,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为:普云涛,张轶清,石兴婷。玉溪师范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普云涛,姚圆圆,李世帆,银莹,郑兰仙,蒋燕,白露,玉坎罕。

6F06

通过差额投票选举,第六届团学学生代表大会选举结果入选的是普云涛和张轶清,玉溪师范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通过的是普云涛,李世帆,蒋燕,银莹,郑当仙,姚圆圆。本次团学代表大会顺利完成,和虹老师发表了总结,并且希望音乐学院会越来越好,将玉溪师范学院“至真至善,至美至用”的校训一直立足下去。最后全体起立合唱玉溪师范学院校歌《毕业歌》给本次大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玉溪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委员会第六次团学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音乐学院2021团委书记讲团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