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委员会第六次团学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1-06-10 22:58:39   来源:    评论:0 点击:

音乐学院于202169日晚上8点在音乐大楼212会议室召开第六届团学代表大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和虹老师、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范晓晶老师、音乐学院辅导员杨丽娟老师、以及来自各年级各班级团学代表49人参加会议。

在本次会议前的预备会议中,完成了几个大会议程:1.听取了大会筹备委员会代表所做的大会筹备工作报告;2.审议并通过代表资格审查报告;3.审议并通过了大会议程;4.审议并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和大会秘书名单。

大会开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并且由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范晓晶老师致开幕词。由各位代表表决,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由工作人员宣读监票人,计票人的名单。本次团学代表大会将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分别进行差额选举产生。玉溪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委员会候选人名单为:马雪娇,尹露丹,包睿丽,刘雨凡,李蕊痫,李世帆,杨丽娟,张素青。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为:普云涛,张轶清,石兴婷。

随后,通过差额投票选举,第六届团学学生代表大会选举结果入选的是普云涛和张轶清, 音乐学院团委委员候选人通过的是马雪娇,包睿丽,李蕊娴,李世帆,杨丽娟。经过团委投票决定杨丽娟老师8票通过担任音乐学院团委书记,李蕊娴和马雪娇8票通过担任团委副书记,普云涛8票通过担任团委学生会主席,张轶清8票通过担任团委学生会副主席。

最后,本次团学代表大会顺利完成。和虹老师发表了总结讲话,希望学生会能更好地服务于同学,做好同学与老师之间沟通的桥梁;带领和引导音乐学院同学们积极参与各类校园文化活动,增强自己的专业能力和素养等等。

在激励的掌声中,大会落下了帷幕,相信在朝气蓬勃的音乐学院团委带领下,团学工作一定会再上一个新的台阶,团员青年一定会成为学校各项工作的先锋队。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音乐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下一篇:共青团玉溪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委员会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