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2021-06-28 22:40:36   来源:    评论:0 点击:

我院于2021年6月28日早上7:00在学校田径场举行升旗仪式。学院党委书记何虹老师、党委副书记范晓晶老师、辅导员杨丽娟老师以及音乐学院全体同学参加了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国旗班班长付维志主持。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行礼完毕。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到了国旗下致辞的时间。法学院的张国珺老师先后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张国珺老师说到:“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作为新一代青年的我们,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时代使命,争做时代新人!作为一名时代新人,我们应该在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紧跟党的步伐。努力学习,不断夯实自己的精神生活。在生活作风上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勤俭节约要求,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为艰”。演讲完毕后,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正式结束,同学们有序离场。

本次升旗仪式让全体师生学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思想政治教育课。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精神,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仪式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用昂扬的斗志,拼搏的姿态,青春的活力诠释梦想,迎接新的挑战,开始新的征程。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中共玉溪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委员会唱红歌 学“四史”专题音乐会 下一篇:玉溪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委员会第六次团学代表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