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玉溪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委员会唱红歌 学“四史”专题音乐会
2021-06-30 22:32:23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万里河山披锦绣,各族人民庆辉煌。在建党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为共同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周年华诞。音乐学院师生们欢聚一堂,2021629日晚上1930分在音乐楼聂耳演播厅举办了唱红歌,学“四史”专题音乐会,本次音乐会由音乐学院周颖和李骏主持,音乐学院全体师生参加。

39E5F

一声一声弹奏着花开的快乐,一情一情表达着红色的喜愉。李双燕老师和同学们古筝重奏《山丹丹开花红艳艳》,将那美丽的图画化成了音乐。女生合唱《翻身农奴把歌唱》 像是那来自雪域高原的姑娘们在传唱那来之不易的自由、幸福。历史不会忘记伟大的党,人民不会忘记伟大的党。普云涛同学独唱《把一切献给党》,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凝聚心里不变的情结。

80D9

在这美好的季节,在这欢聚的时刻,让我深情地说一声:“祖国你好!”刘深同学独唱《祖国,慈祥的母亲》,太阳举起金色的酒杯把灿烂的光芒送给祖国,月亮举起银色的酒杯把温馨的亲情送给亲爱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心连心,我和我的祖国,是一首唱不尽的歌。宋晓晨老师独唱《我和我的祖国》,体现了广大中国人民对祖国母亲深沉的爱,寄托了对祖国的美好祝愿,祝愿我们的祖国能够发展的繁荣昌盛。

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激越,回荡情怀不改的真切。让我们用力量的臂膀,让我共和国神采飞扬。让我们用燃烧的青春,让家乡的热土地凯歌嘹亮!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音乐学院关于对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集中线上学习 下一篇:音乐学院举行升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