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开展二零二一届毕业生教育系列讲座
2021-04-16 22:57:14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了促进各位17级同学就业,音乐学院于2021415日晚上19点在音乐学院演播厅安排事业单位D类统考的备考指导讲座,主讲嘉宾是中公研究院的老师,参与对象是音乐学院2021届全体毕业生。

主讲老师先给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D类统考,从老师给出的PPT中,我们可以看出A类是综合管理类,B类是社会科学专技类,C类是自然科学专技类,D类就是中小学教师类,E类是医疗卫生类。主讲老师随后介绍了音乐学科的知识备考方向为基本乐理基础和声,中国音乐史,中国民族民间音乐,西方音乐史和西方教学论。还强调考生在备考阶段时要了解考试公告,注意岗位的需求,报考人数,报考流程等各项内容,尤其需要知道笔试内容,根据要求,合理安排每一科的学习时间,熟悉考试的试卷结构,掌握面试的方法,答题技巧等才有利于考生进行查缺补漏,扩大知识储备。

主讲老师讲到,在备考过程中,备考方法显得尤为重要。首先得制定详细的复习计划,合理安排复习时间。其次,对个科目建立整体的知识框架,整体把握考试内容和复习方向,不打没有准备的仗。在建立整体的知识框架之后,也要认真分析当地的历年真题,把握好复习的重点和难点。学会用灵活的思维方式复习考试,学会去猜题,找出重点,在复习中,忌用苦力蛮力,而是要学会用巧力。

中公研究院老师今晚的讲座对同学们在今后的复习和考试过程中,有了一定的经验,也给他们增加了信心,相信他们对自己事业单位的考试也会有更充分的准备。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音乐学院2021年第一次团学例会 下一篇:音乐学院2021届毕业生教育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