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庆百年,心向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四史”思政大课观看活动圆满结束
2021-05-10 11:04:27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100年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21年全国大学生同上四史思政课观看活动顺利开展,并取得圆满结束。

由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的2021年全国大学生同上四史思政课观看活动于5月9日下午14时整 在各班团支书的带领下顺利开展。全体团员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认真地观看了“2021年全国大学生同上四史思政课--同上新中国史思政大课”线上直播。通过本次观看活动,同学们对党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中国革命精神有了更透彻的理解,也更清楚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始终代表着中国人民最根本的利益,无数共产党人在马克思主义的领导下,结合中国国情,接续奋斗,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的伟大飞跃,再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建设好新中国!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应当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勇于自我革命继承党守正创新的优良传统,将红色基因融入血脉,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观看活动虽然已经结束,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莘莘学子将以史为鉴,鉴定前进信心,让青春之花绚丽绽放。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心有所向,方能远行——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羊波给学生讲授思政课 下一篇:雷锋精神,永放光芒——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21年学雷锋主题系列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