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召开第五届团委换届大会
2020-06-21 23:11:46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20年6月19日星期五下午五点,在实训大楼A-301召开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第五届团委换届大会。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敏老师、党委副书记李德良老师、团委书记李智清老师,各年级各班团支书以及团委宣传部,组织部参加会议,所有人按照要求佩戴口罩和团徽依次签到入场。此次会议由李智清老师主持。





    会议按照议程依次进行,首先,全体起立,共唱国歌。接着,李智清老师对第四届团委工作进行汇报,总结了2019年以来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团委举办的各级各类活动,团组织日常工作以及所取得的成果。并向大家公布第五届团委副书记候选人名单,分别是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二班的赵星媛同学和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班的吕加贤同学,并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进行表决,最终两人均全票通过。同时,两名同学进行自我介绍并提出下一年度分管工作计划,之后李智清老师提出了下一年度的工作目标和规划。最后,全体起立,唱团歌,会议在团歌声中落下帷幕。
                                                              团委宣传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党建带团建主题团课 下一篇:关于举办2020年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的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