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信学院举行青马工程培训班团课第二讲活动
2020-12-20 23:00:28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20 年 12 月18 日星期五下午 19:00,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活动在 13 教 111 教室举行。数信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德良老师、团委学生会干部以及各班干部,共计 100 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数信学院团委副书记吕加贤向大家介绍了本次讲座的主讲老师,并强调了会场纪律。紧接着李德良老师以在学思悟四史中成长成才为主题,给同学们上了一堂意义非凡的团课。他从传承红色基因,夯实理想信念的基石不忘初心使命,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立场弘扬革命传统,练就建功立业的本领汲取历史智慧,担当强国复兴的使命四个方面详细的指出了当代新青年学习中国四史的重要性与必要性。李老师通过革命战争、抗疫精神等事例告诫我们要重视改革开放史,珍惜现在的劳动成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团课,大家都受益匪浅,相信大家在今后能将初心化为恒心、将使命化作担当、牢记革命传统、增强自身本领,在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接力奋斗中释放青春力量!                                                 团委宣传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数信学院举行网络攻防及网络安全产品师资培训活动 下一篇:数信学院举行青马工程培训班团课第二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