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信学院举行网络攻防及网络安全产品师资培训活动
2021-01-16 10:20:15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21年1月4日至1月15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在实训楼A栋2楼网络空间安全靶场举行了网络攻防及网络安全产品师资培训活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全体教师以及对网络安全感兴趣的老师参与了此次活动。

33D95

活动伊始,全体教师跟随网络空间安全解说员参观了关于网络空间安全的各种高科技,网络空间安全解说员一一解说了各种科技的使用方法以及用途并且和老师们一起体验了各种科技。老师们在参观之后都叹为观止,真正地体验到了我国当今科技力量的强大。最后参加了本次活动的老师们,走进了培训室,开启了她们的培训之旅。

1B81C

1E431

本次活动由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与奇安信公司联合推出,旨在开设网络空间安全专业课程及达到“双师型”教师培养要求,使每一位参与教师都受益良多,了解到了更加优秀的,更加先进的科技。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数信学院举行学习《条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数信学院举行青马工程培训班团课第二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