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组织学生参观行进中的党史教育——艺术课程思政教学成果展
2021-06-28 21:25:25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建设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素质,2021年6月27日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组织学生参观在美术馆及教师教育实训中心开展的“百年风华”主题海报设计优秀作品展和刻板展”系列活动 由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团委书记刘桥刚老师带领18、19、20级各班200余学生进行了参观。

进入美术馆,从一件件展品中可以看到关于中国共产党自成立至今历经的百年风华。面对参展海报,同学们纷纷赞叹不已,用手机记录下这些震撼人心的作品。教师教育实训中心的刻纸展,以传统艺术剪纸的形式向我们展示中国共产党的风貌。中国地图、雷锋人像等令人惊艳的作品在给参观同学带来震撼的同时也表现出制作者技艺的精湛。主题海报、刻纸等艺术作品带领我们重温历史经典、重温党史故事,细腻、生动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伟业与风华,让人流连忘返。

此次参观展览让我们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故事的同时加深对党的认识,拓宽了我们的视野,增强了凝聚力、吸引力和向心力。对于大学生正确认识党的历史,牢固树立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信心,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都具有重大的意义。同时增强了学校的红色文化氛围,使得百年来传承的精神在学校中得到发扬。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组织举行升旗仪式 下一篇: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开展入团积极分子第四次团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