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组织举行升旗仪式
2021-07-06 21:49:57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2021年7月5日上午7:00,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伴随清晨第一缕阳光,学生们有序进入田径场静静等待升旗仪式的开始。随着音乐的响起,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整齐划一的步伐护送国旗向升旗台走去。国歌响起,全场学生禁声肃立,口中默默唱着国歌,目光注视着缓缓升起的五星红旗,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本次升旗仪式充分体现了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坚定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的信念,同时提醒着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勇于担当新时代青年的神圣使命,为祖国的繁荣与民族复兴而努力。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开展迎新生活动 下一篇: 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组织学生参观行进中的党史教育——艺术课程思政教学成果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