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开展迎新生活动
2021-09-07 19:47:45   来源:    评论:0 点击:

大学是一个孕育着希望的新起点,也是一个梦想起航的时节。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于202193日在学校东北门开展2021级新生迎接工作,整个校园洋溢着一种“温馨、和谐、隆重、热烈”的迎新氛围。

迎接工作在师生的组织下有序进行,火车站、汽车客、校园内都有师生和志愿者对新生热情服务的身影。师生各司其职,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志愿者们热心的微笑,耐心的讲解,悉心的引导,贴心的服务,使每个新生都沉浸在一股股暖流当中,为新同学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送上了助力。

在本次迎新工作中,我院团学成员和志愿者对迎新工作认真负责,为新生们树立了榜样,留下了良好的形象。迎新工作者们饱满的热情也拉进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在全校师生面前彰显了化生环精神,让我校“至真至善,致美致用”的校训更深入人心。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感谢在此次迎新工作中热心服务的老师们和学生们!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游校园活动 下一篇: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组织举行升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