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清洁日,玉溪师范学院在行动!
2021-09-19 21:00:39   来源:    评论:0 点击:

24D3B

2021年9月19日星期日,上午8:00,玉溪师范学院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在相关领导和玉溪师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带领360名在校学生对校园垃圾进行全面清理

此次活动由云南云青公益志愿服务队主办,玉溪师范学院协办。9月16日活动举办申请成功,玉溪师范学院的活动负责人为2019级化学一班王崇梅组织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相关负责人在17日开始招募志愿者。原本将于18日开展的活动由于中秋补课推迟到19日开展。活动进行过程中,各位志愿者认真负责,切实做好校园清洁工作。

世界清洁日源起于欧洲爱沙尼亚的 Let's Do It.World,是地球上最大规模的环境清理行动,倡导公众在每年9月的第三个周六,用一天的时间来清理我们身边的环境,以应对世界上的陆地失控垃圾以及海洋垃圾问题。捡拾中国于2018年将世界清洁日在中国落地,希望在5年内影响100万,中国人参与到这个行动中来,并最终能号召5%中国人口参与,为真正改变社会环境创造可能性。世界清洁日也是中国最大规模的针对废弃物的环保行动之一。为了保持地球家园的清新宜人,大家要从我做起,不乱扔杂物,减少能源污染,维护地球的清洁。这就是确定清洁日的意义。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篇: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2021级新生展开图书馆入馆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