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工作圆满完成
2021-09-20 20:55:27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21级新生进入校园开启了他们的大学生活,同时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也需要引入一批新鲜血液。2021920日,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工作圆满完成。参与此次纳新活动的部门有宣传部、学习部、文艺部、组织部 、纪律部、生活部、 社会实践部和体育部共九个部门。

29321

招新面试中,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现场气氛严肃但并不沉闷。各部门负责人根据部门工作性质对前来参加面试的同学们做出针对性提问,同学们面对问题从容作答,展现自己的能力。从他们的言行举止中我们可以看出他们对团委学生会的向往,也能看出他们对自己能力的信心。

1A018

2D09E

本次招新工作为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引入一批优秀且富有活力的新鲜血液,同时学院团委学生会的良性发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补充了足够的人员,使得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能够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中秋团圆日,师生一家亲” ——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举办庆中秋主题活动 下一篇:世界清洁日,玉溪师范学院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