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团圆日,师生一家亲” ——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举办庆中秋主题活动
2021-09-22 12:00:15   来源:    评论:0 点击:

喜迎中秋,共庆佳节,为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节日氛围,疫情防控期间常态化下丰富学生生活,2021921日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举办了“师生同庆中秋”主题活动。

27FB9

1B21D

活动开始前,各班班委带领同学们对活动地点进行装饰,准备活动所需物品。在活动中,同学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如中秋佳节的传统经典诵读、歌舞表演、小品表演、书法表演等,为师生送上了真挚的祝福。活动过程中不但有赏心悦目的表演,还有妙趣横生的游戏,如数字大爆炸、你比我猜等,这些游戏增进师生之间的情谊,增强集体的团结。活动最后,老师向大家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让每一个人都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集体的温暖。

2366E

16BA9

此次“师生同庆中秋”活动让因为疫情无法与家人团聚的师生,感受到了中秋佳节浓浓的欢乐气氛,拥有了一次独属的中秋体验:师生齐聚,同庆中秋。同时活动的开展也展现了玉师青年积极向上、团结乐观的精神面貌。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开展国奖、省奖评选答辩 下一篇: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