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开展国奖、省奖评选答辩
2021-10-12 18:36:05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确定国家奖学金和省级奖学金的获奖人选,推进奖学金评定工作,化学生物与环境院于2021年10月11日19:00点在实训大楼B-609会议室进行了国奖、省奖评选答辩。本次活动由学院辅导员周芳廷老师主持,辅导员代表朱惠峰、刘桥刚,班主任代表刘宪斌、谢兢以及学生代表共7人组成评审委员会,各班国奖、省奖申请人参加此次评选答辩。

首先,周芳廷老师介绍评审会成员并宣读答辩要求和评分规则。随后,答辩学生按照抽签顺序进行答辩,内容包括个人状况、学习情况、思想道德、科技创新、社会实践等方面,同时陈述申请理由并回答评审团提出的问题。最后,经评审委员会评审,拟推荐2018级生物科学2班林怡同学为国家奖学金候选人,2018级应用化学班戴应淑和2019级环境生态工程班朱思颖同学为省政府奖学金候选人,2019级化学2班陈宇同学为国家励志奖学金候选人。

此次答辩圆满结束体现了院领导对学生奖助工作的重视,给了候选学生一个充分展示自我、力争上游的机会,也为我院其他学子树立了学习的榜样,激励他们找差距,勤学习,敢创新,勇实践,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此来不断提升自我。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举办第三期读书分享会 下一篇:“中秋团圆日,师生一家亲” ——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举办庆中秋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