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入团积极分子第三次团课学习
2021-04-20 21:35:27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校园和谐新风尚,形成我校良好文明,平安向上的氛围,同时也号召各位入团积极分子及时关注两会热点,引导积极分子关注时事政治,促进青年大学生解放思想,成人成才,2021年4月16日,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全体入团积极分子在五教305教室深入进行了“学雷锋"团课学习。

此次团课由辅导员姚鹏举老师讲解,团课内容围绕”学习雷锋精神,呼唤雷锋精神”,为同学们解读雷锋精神、雷锋故事,以及通过小组讨论如何从身边做起,像雷锋学习。随后,姚鹏举老师向各位积极分子发起号召,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积极主动的投入到学习雷锋的活动中来,真正实实在在的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参与到创建文明和谐校园的行列。

活动最后,同学们都积极表示要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要用实际行动向雷锋同志学习,多做好事,多帮助身边的人。至此,第三次团课活动圆满结束。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新团员培养第四次团课 下一篇: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第三届未来教师素质大赛初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