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新团员培养第四次团课
2021-04-20 22:01:11   来源:    评论:0 点击:

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新团员培养第四次团课于2021年4月16日在五教305开展。

本次团课由学院辅导员姚鹏举老师和马宾宾老师带领28位申请入团的同学共同参与。在团课开始,由辅导员姚鹏举为同学们介绍五四精神和五四运动的经过,又对当代五四青年精神进行了探讨,接着由辅导员马宾宾带领同学们对“当代大学生如何发扬五四精神”这个话题进行了论述,他提到当代要把握住自己的命运前途,时时刻刻提醒自己做事踏实认真,学习刻苦,要有上进心,决不轻言放弃,将任何事情都坚持到底,也就是所谓的愚公移山精神,同学们收到了极大的鼓舞,并再此庄严宣誓自己一定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至此,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20201年新团员培养第四次团课也顺利结束。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考研动员会 下一篇:2021年入团积极分子第三次团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