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
2021-06-21 21:48:01   来源:    评论:0 点击:

青春盛会,继往开来。2021年6181900,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于玉溪师范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寅、教学秘书吴美华、团委书记姚鹏举以及杨艳俊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学院144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张纪容主持会议。

19:00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序幕。接着,由王寅书记致开幕词,他表示过去的一年全体学生会成员认真履行职责,热情服务同学,做出了榜样,充分彰显了学生会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的担当精神。

随后,上一届学生会主席李界波代表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学生会委员会进行了工作报告,他就回溯过去和展望未来进行报告。回溯过去一年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学生会广泛开展的一系列主题鲜明的活动,并希望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学生会能够做到坚定信念,坚定跟党走;要服务学生和关注学生诉求,全力维护学生权益,致力于学生会改革。

而后,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学生会团委副书记王正岗介绍了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筹备和选举方式后,主持人放映了候选人简历PPT,选举正式开始。在紧张的分发选票、填选、收回选票、统计选票后,柴婷,孙萍豆、于智超、王鑫雨、马凌肯、侍肜杉、陈玲琪、欧琴8位代表成功当选为新一届学生委员会成员。最后,全体起立奏唱《毕业歌》,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学生会的改革工作指明了方向、凝聚了共识,希望学生会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贯彻落实深化改革要求,为建设一支政治过硬、砥砺奋进、朝气蓬勃的学生会而努力。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与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女子篮球赛 下一篇:2021年上半年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新团员入团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