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半年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新团员入团仪式
2021-06-16 21:38:04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加强学校共青团队伍建设,增强青少年进取意识,玉溪师范学院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于2021年611日上午在五教3052021年入团积极分子开展入团宣誓仪式活动。此次入团宣誓仪式有幸邀请到姚鹏举老师领誓。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侯集学院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正式开始,姚鹏举老师宣读新团员名单,本期共有4名同学加入团组织。随后团委组织部成员给各位新团员佩戴团徽,在姚鹏举老师领誓下各位新团员面向团旗,右手握拳举过肩,在团旗下庄严宣誓。姚鹏举老师对新团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新团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通过这次活动,新团员学习入团誓词,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加强了学校共青团队伍建设,增强青少年进取意识,全体团员共同接受了一次思想的升华和心灵的洗礼。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篇: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一月一读”总决赛